本所承蒙大台北、大桃園各大社區建案、高級別墅之支持與信賴,

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法律服務,解決各種法律疑難雜症!

本所必將秉持一貫的誠信理念,繼續為公寓大廈之管理維護貢獻心力
1

 

 

 

◆◇在眾多受委任之社區中,特選錄具有代表性之客戶如下 

鴻禧山莊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 

該社區位於桃園大溪,以頂級別墅群,結合高爾夫球場、大溪別館、美術館低調奢華的前衛規劃,吸引政商名流進駐,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於任內在此購置別墅,讓此山莊聲名大噪。 

陽光山林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 

該社區位於桃園楊梅,內有游泳池、十三座網球場、籃球場、溜冰場、魚池、多個公園及一所社區學校大華高級中學,社區內綠意盎然,空氣品質良好、視野佳、安靜舒適,有一百多甲土地,共一千多多戶,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歷史,優美的社區環境,吸引著許多強調生活品質的人們。   

百年大鎮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 

該社區位於桃園龍潭,人文氣息濃厚,宛如國外的大學城,在產業界素有「學院派城市」雅號。全區佔地四萬多坪,總規劃戶數達二千多戶,為一大型的造鎮計劃,基地原為宏碁電腦廠址,經百年建設延請中外名建築師聯手擘劃,完成此一具前瞻性與理想性的人文城鎮。  

美麗歐洲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協助美麗歐洲社區之頂樓漏水民事訴訟,最終促成建商願意以300萬元圓滿和解。

        該社區位於桃園中壢,中福商圈生活機能便利,社區管理嚴僅,休閒公設共有二十項,包含SPA區、二個水景花園、KTV包廂、獨立琴房、自助洗衣坊等,地下室規劃三百八十個平面車位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田俊賢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