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法院自101年9月提供第一支APP軟體程式供電子筆錄調閱服務之後,12月份又新增可安裝於Android平台之「法院庭期查詢APP」軟體,可利用智慧型手機,隨時查得最新庭期及開庭進度。

 

「庭期表查詢」提供法院已訂庭期而尚未開庭之查詢,並可選擇案號加入「定期追蹤案件」及「啟動案件定期追蹤服務」,當法院有訂定您所追蹤案號之庭期時,便可從手機收到訊息及電子郵件通知。

 

「開庭進度查詢」提供當日法庭案件之開庭進度,除可即時得知那件案件正在開庭外,並可利用「案件開庭警示」來設定開到哪一案號時即以手機響鈴提醒,方便當事人掌握時間提早做準備。

 

若欲知更多訊息,請上司法院或GOOGLE PLAY網站下載使用「法院庭期查詢APP」。此外,司法院網站中的訴訟協助也提供了免安裝之WEB版訴訟費用計算程式,以解決部份作業系統可能無法執行安裝該服務之問題,有需要的民眾可以上網操作使用。

 

參考網頁~司法院司法最新動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院開庭資訊新增APP服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俊賢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