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法律事務所 服務項目如下:

本所服務項目
 

★法律訴訟:

(1)民事訴訟:債務糾紛、投資糾紛、不動產涉訟、支付命令、本票裁定、假扣押、強制執行、勞資訴訟等;

(2)刑事訴訟:一般刑案、車禍、毒品、槍砲、檢警陪訊(夜間)、刑事執行等;

(3)家事案件:離婚、子女監護權、夫妻財產、遺囑預立、遺產紛爭、監護聲請、家暴糾紛;

(4)其他:債務人更生清算程序、行政訴願、行政訴訟(眷改紛爭、政府採購)、專利侵權訴訟、非訟案 件處理等。 

★法律諮詢服務:各類法律問題研究解答、不動產土地過戶等代書業務、不公平競爭之諮詢、投資法令相關諮詢、規劃服務、公寓大廈之法令諮詢、代擬()各項契約或其他文件、繕發法律事()件之各項函文、契約之見證。 

★法律顧問:公司企業法律顧問、社區法律顧問、人民團體法律顧問、家庭律師、個人法律顧問、專業法律講座講師。

★智財顧問:台灣、大陸、國際商標、專利等智慧財產權代理申請。

中新pvc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田俊賢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