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所承蒙大台北、大桃園各大社區建案、高級別墅之支持與信賴,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法律服務,解決各種法律疑難雜症!

本所必將秉持一貫的誠信理念,繼續為公寓大廈之管理維護貢獻心力!

◆◇在眾多受委任之社區中,特選錄具有代表性之客戶如下: 

希望城市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
該社區位於新北市捷運蘆洲站正對面,為捷運分構宅,具備總站優勢,享有起站獨有的座位機能,係由捷運都會建築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,高樓層可看淡水河、觀音山景觀,吸引到台商等高資產購屋族,更成為捷運通勤族的優先選擇。目前住戶約
1000餘戶。
PosterMaker-1554100821903.png



南方沐林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
該社區位於新北市林口區,面對農業保護區,擁有大片的綠意景觀,土地規劃為屬低密度寧靜住宅區,鄰近機捷A9站、三井Outlet,目前住戶約80餘戶。

寶徠花園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
該社區位於桃園大園區,坐落於青埔特區的核心區塊,鄰近高鐵桃園站、機場捷運A18站及華泰名品城。建築外觀採古典風格,公設完善,豪宅規格、飯店式管理,目前住戶約300餘戶。

大溪山莊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 
該社區位於桃園大溪區,以頂級別墅群,結合高爾夫球場、大溪別館、美術館低調奢華的前衛規劃,吸引政商名流進駐,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於任內在此購置別墅,讓此山莊聲名大噪,目前住戶約200多戶。 

陽光山林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 
該社區位於桃園楊梅區,內有游泳池、十三座網球場、籃球場、溜冰場、魚池、多個公園及一所社區學校大華高級中學,社區內綠意盎然,空氣品質良好、視野佳、安靜舒適,有一百多甲土地,住戶約1000餘戶,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,優美的社區環境,吸引著許多強調生活品質的人們。     

美麗歐洲:擔任社區法律顧問,協助美麗歐洲社區之頂樓漏水民事訴訟,最終促成建商願意以300萬元圓滿和解。
該社區位於桃園中壢區,中福商圈生活機能便利,社區管理嚴僅,休閒公設共有二十項,包含
SPA區、二個水景花園、KTV包廂、獨立琴房、自助洗衣坊等,地下室規劃三百八十個平面車位,住戶近600戶。  

 

此外還擔任:海漾社區(桃園蘆竹區,住戶約100多戶)、御藏社區(桃園八德區,住戶約200多戶)、竹城輕井澤社區(桃園桃園區,住戶約200多戶)、璟都大觀苑(桃園平鎮區,住戶約300多戶)、亞爵麗緻(桃園中壢區,住戶約300多戶)、名座花園(桃園楊梅區,住戶約100多戶)、首富社區(桃園大園區,住戶約100多戶)、宜誠國璞(桃園中壢區,住戶約100多戶)等之社區法律顧問,提供法律諮詢。
 

【延伸閱讀】近期出席大型社區106年區權會之花絮

【延伸閱讀】近期出席大型社區107年區權會之花絮

【延伸閱讀】2017年本所近期大型社區法律服務實績

【延伸閱讀】:本所訴訟實績~公寓大廈管委會篇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田俊賢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