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維護軍公教警消退休人員之應有權益,本所所長田俊賢律師於107年7月2日下午,受邀參與由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、桃園市議員閻中傑服務處、桃園市長參選人、立法委員陳學聖、立法委員呂玉玲、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昭賢、國民黨龍潭區黨部所共同舉辦之「軍公教警消退休金改革權益損害法律救濟說明會」,龍潭區建林里集會吸引了300多位民眾到場參加。
改3.jpg

改5.jpg
 

政府此次的「軍公教警消退休金改革」政策,溯及既往之作法不僅有違憲之虞,更造成許多軍公教警消退休人員的權益受損,求助無門,完全未顧及這一群相對弱勢退休人員之尊嚴與晚年生活。期望藉由本說明會,協助退休軍公教警消依循行政救濟管道甚或是釋憲程序,爭取屬於自己應有的權益!
改1.jpg
 

改2.jpg
 

改4.jpg

 

【註】:「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」在「財團法人悟善文化基金會」會址(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9弄9號)成立臨時會所,提供諮詢服務,協助填寫訴願書,歡迎退伍袍澤親臨洽詢。
 

◆◇「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」理事長吳斯懷撰寫之《無私付出 活出價值》一文
八百壯士500多天的堅持,為退伍袍澤也為公教警消,更為公理正義及國家長治久安,71日起蔡政府蠻橫硬幹,不顧這一群相對弱勢退休老人的尊嚴與晚年生活,大家收到處份書才發現被蔡英文騙了,刪減額度大幅超出法案審議期間年改會的謊言,造成軍公教警消人心惶惶,群情激憤。

620日軍版法案通過,只為了兌現蔡英文71日同步實施的選舉政見,國防部毫無風骨的屈從政治,企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6月底退伍軍人重新計算處份書陸續寄送,先來個烏龍大亂寄,錯誤百出,浪費幾百萬國家公帑,接著國防部推卸責任給電腦系統及低階承辦人。

620日法案通過,從21日起我們每天從早到晚在成都路臨時會所(悟善基金會)提供諮詢服務,馬不停蹄繼續服務退伍袍澤,30日八百壯士召開成立大會,正式轉型為協會後,協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及各縣市藍營民代提供場所,持續協助退伍袍澤填寫訴願書,期間發生許多感人事蹟,各軍事院校、期班、軍系團體、眷村紛紛主動開辦說明會,幫助老袍澤填寫訴願書。

中華民國歷史會紀錄這些史實,獨裁惡毒的民進黨政府粗暴砍殺退伍軍公教警合法領取的退休俸,白髮蒼蒼的八百壯士袍澤們如何團結起來對抗暴政,不離不棄的扶持老戰友!

感謝釋悟善師父提供基金會場地,更感謝這一群無名英雄志工夥伴,在全國各地自動自發捲起袖子,無私付出,讓我們的生命活得更有價值。後面的路還很漫長,八百壯士會堅持到底,也需要大家繼續支持與鼓勵。

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
理事長吳斯懷敬禮
1077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田俊賢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